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市领导就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夏塘片代表团意见
发布时间:2021-09-28 10:01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进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廷斌,市政府党组成员文昌金一行来到大义镇,就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夏塘片代表团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人大、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四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从垃圾焚烧处理、城乡污水处理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进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对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到四个报告中,使其更加符合老百姓的愿望和期待。徐进先还表示,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讲政治、讲法纪、讲学习、讲奉献,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老百姓解难,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多为民发声,为民办实事,为建设“五个耒阳”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记者 蒋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