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黎家能到永济镇调研古街保护与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10:02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济镇大河边村,调研古街保护与开发工作。



黎家能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河边村古街建筑物和基础配套设施现状,详细了解了古街历史,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会商,提出解决思路和对策,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单位。



黎家能指出,大河边村古街保护与开发项目,需要各部门各单位协同配合,大力支持。要把古街保护和开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同时调动乡贤和群众保护古街的积极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在积极与上级对接,争取尽快立项的同时,做好规划设计整体方案,以保护性开发为前提,尽量保留古村落原貌和韵味,做到人文环境和谐统一。(记者 钟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