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赖馨正到中山广州两地相关企业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0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率队先后考察了中山市宝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广东乐美达集团有限公司、建滔集团有限公司南沙建滔工业园、广州市朵美莱化妆品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接相关项目。

19日上午,在耒阳市经济开发区童车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陪同下,赖馨正一行考察了中山市宝晟婴童用品及其兄弟企业乐美达集团,参观产品展厅与车间,了解童车制造工艺、组件检测、防撞试验、销售情况及3D打印技术,并通过企业负责人转达家乡人民对耒阳籍企业家和员工的问候。

赖馨正说,小童车关乎大未来,要努力干成大产业。耒阳交通区位、人力资源等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日趋优化,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将规划建设童车小镇,全力打造百亿级童车产业,欢迎业内企业一起参与这项计划。宝晟婴童用品负责人肖德恩、乐美达集团负责人何云峰均表示将择期前往耒阳实地考察。

19日下午,赖馨正一行考察了建滔集团有限公司南沙建滔工业园,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企地双方还就拟合作项目进行了务实高效的交流洽谈。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携夫人热烈欢迎赖馨正一行,衷心感谢衡阳、耒阳关心支持建滔企业发展,表示对投资衡阳、投资耒阳充满信心。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赖馨正高度评价了建滔集团发展成就和企业文化。他说,十分高兴到建滔考察学习,建滔早已扎根衡阳,彼此信赖,合作成效明显。“实力建滔、创新建滔、人文建滔”与衡阳“三强一化”建设方略契合,与“五个耒阳”工程理念相近。当前,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下,衡阳及耒阳的发展来势都很好,热切期盼双方再续前缘。企业及企业家是一个地方的“衣食父母”,我们实施安商行动,就是要让在耒阳的企业安心、安神、安稳、安全发展。耒阳将迅速成立高规格的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竭尽全力满足、适应、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建滔入耒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建滔化工执行董事张广军、何建芬,耒阳市领导郭松青、文昌金,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曾三成、王威、郭伟等参加。(通讯员 陈志坚/记者 曾志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