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赖馨正主持召开耒阳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5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主持召开耒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13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及省统计局有关要求,听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推进新一轮县域城乡警务、反恐怖、食品安全和质量强市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刻汲取重大统计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力做好新时代耒阳统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重要指示及《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实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借鉴防溺水人民战争有益经验,推进三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确保综治民调得高分,全力争创湖南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坚决担负起防范化解暴恐风险的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反恐防恐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和质量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及《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和质量工作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袁成龙 李靖宇 李双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