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石鼓区] 五一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犯罪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石鼓区五一街道综治办、各村(社区)综治专干以及辖区的衡阳群众志愿者来到建设新村门球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及有奖问答的方式,向现场的居民群众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产生的源头、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居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发现有邪教印刷制品或张贴邪教印刷品的,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我们要坚决抵制境外反华势力对我们的侵蚀,明辨是非,远离邪教,希望以后街道和社区多开展这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杨奶奶铿锵有力地说,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自己支持反邪教的决心。其他居民群众也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7块,悬挂横幅6条,接待群众8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接受反邪教育、全民参与反邪斗争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