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团省委领导深入广东路街道督导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9      来源:珠晖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赵翔一行深入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督导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团市委副书记王骞,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一行陪同。

赵翔同志一行人首先视察了试点临江社区青年之家现场,随后召开了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督导会。会议上社区、街道、区三级团组织分别就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会后赵翔同志从党建带团建好、青年志愿者队伍好、阵地建设好、开展活动贴近群众好四个方面高度肯定了我街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的前期工作。并提出要求继续对标对表抓改革落实,稳步推进团建重点工作。

张斌同志表示我区将不遗余力就团中央要求团建工作破除机关化,做出团的队伍、团的建设、团的工作新篇章的探索,要给予团员青年严管厚爱、激励团员青年火力全开,让团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