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彭丽堂赴风石堰镇花屋村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2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记者:旷成 、黄全魁)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前往风石堰镇花屋村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主题宣讲会,以屋场恳谈的形式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带到基层。

彭丽堂用生动、接地气的语言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衡阳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纷纷打开“话匣子”。“希望能将从花屋到三溪大院的环形公路修通,这样对于村民的出行更方便,现在三溪大院种养合作社的六十多亩鱼塘用电超负荷,需要增加一个变压器,明年油茶将迎来首次挂果,产量将达40万斤,但是面临着没有地方晾晒,需要解决晾晒场地的建设……”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讲现状、谈经验、说想法,为花屋村振兴献计献策。

彭丽堂说,乡村文化是乡村的灵魂,实现乡村振兴必须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让老百姓在物质上喜获丰收的同时,更要在精神上充满获得感。他要求,在乡村振兴中,要坚定发展目标和信心,于变局中开新局,化新优势为新胜势、变大机遇为大发展;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要认真深度地谋划好产业,推动产品变精品、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劳作变体验;要抱团发展,共同爬坡过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放大优势,补齐短板 ,齐心协力把花屋打造成为祁东乡村振兴的示范村、样板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村!

县政协原副主席王新喜参加屋场恳谈微宣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