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新贤走访县“四大家”机关、县纪委监委及县委工作部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8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4日,县委书记戴新贤走访县“四大家”机关、县纪委监委及县委工作部门等,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推动衡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县领导黄润葵参加。

走访过程中,戴新贤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县委办要服务好县委,围绕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落地落细。县政府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牵住抓项目这个“牛鼻子”,不断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县政法委要通过人防和技防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更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政协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独特优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谋良策、出实招。县人大工作要始终紧扣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的正确方向,通过实地走访深入调研,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县纪委监委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靠前监督,确保风清气正,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继续开展好“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做好强链延链工作。县委组织部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为衡山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县委宣传部要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影响力,讲好衡山故事。县人武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国防动员队伍建设和国防教育,加强国防宣传。各单位要齐心协力,以卓越的工作成效将衡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领导,一定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努力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衡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刘永欢、文雅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