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上午9点,蒸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集中(扩大)学习的形式,共同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张庆伟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湖南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上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在聆听大会报告后,大家倍受鼓舞,对湖南省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与力量。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蒸湘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