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段晓赛视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9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督导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段晓赛来到县城西街转盘处,实地检查“戴帽工程”落实情况。在县工业园区文定气站和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段晓赛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和燃气安全。

段晓赛在督导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意义和责任十分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要持续加大“戴帽工程”执法力度,加强部门、乡镇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严格执法检查、加强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注重问题整改,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陈昌义、周智勇、颜海峰参加。(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