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省实验教学质量抽查组检查我县初中实验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8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24日,省实验教学质量抽查组来到我县抽查初中实验教学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戴诗庭参加。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戴诗庭介绍了我县初中学校实验教学设施设备及教学开展情况。她表示,将以本次抽查工作为契机,加大对实验教学设施设备的投入力度以及对实验教学的推进和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县的教育教学质量。

据了解,目前我县初中学校共有仪器室102间,总面积4080平方米,理化生实验室106间,总面积6890平方米,理化生实验辅助用房68间,总面积1360平方米,实验仪器设备总值4000万元,初中必配仪器配备率100%,能满足教师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需要。

本次抽查工作为期三天,抽查组将实地检查我县4所学校师生实验优秀率、合格率,学校实验开出率、实验仪器配备率等工作情况,旨在探索建立学校实验教学工作质量监测机制,促进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实验教学队伍专业化发展水平,促进学生全面素质发展。(胡程远、傅思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