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蒸湘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5:29      来源:蒸湘区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雷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现代化新征程中不断开创蒸湘改革发展新局面。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区直及市管各单位、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其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集结号,是我们未来五年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路径方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事关工作全局,事关蒸湘当前和长远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蒸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报告特点、精准把握发展机遇、精准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覆盖地学、融会贯通地学、丰富形式地学,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形成以理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在国、省、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产业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社会治理上“创”出新模式,在党建引领上“干”出新品牌,全区上下要强化首位担当,奋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贡献蒸湘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