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人大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8:07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下午,衡东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历史盛会,具有厚重的历史意义、鲜明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深远的时代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本,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要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带着思考深入学,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学习基点,将党的整个历史演进过程串联起来,作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全面系统地进行深入思考,客观公正总结党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历史教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要带着行动深入学,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自主学习,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围绕党中央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衡东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落实,将学习体现在推动工作的落实上,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会上,气氛热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嘉 、李上锋 、陈磊 、陈检春 、 周叶华、彭庆桃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学习感悟,大家表示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奋进动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 为推动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