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赖馨正: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耒阳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8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上午,耒阳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等大会相关精神以及衡阳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职责使命,不负省委、衡阳市委重托,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只争朝夕、竭尽全力、创新实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耒阳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耒阳新的更大贡献。

赖馨正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锚定目标、推动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奋发向上的大会,描绘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光辉前景,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角。耒阳作为全省最大的县级市,作为衡阳县域经济的重要板块,必须奋力当好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的耒阳“施工队”,领好“施工任务”,领会“施工要求”,绘制“施工图纸”,明确“施工责任”,确保“施工质量”。

赖馨正强调,要在学习宣传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用心学习,尤其是“关键少数”要带头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然之所以然”。在学习上要突出“深”“精”“准”,在宣传上要突出“全”“深”“活”,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热潮,让省党代会精神传遍耒阳大地、深入千家万户,使之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推动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自觉把工作放到全省发展大局中去定位,放到“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去把握,放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去谋划,主动抢抓湖南全面融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开放,建设高水平的平安耒阳法治耒阳,发展文化事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竭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办好民生实事,维护大局稳定,全力争当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发展县域经济的领头雁、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主力军。要在谋划工作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抬高工作坐标,找准工作定位,瞄准工作方向,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全局性、创造性和系统性,聚焦“五个耒阳”奋斗目标,“跳起来摘桃子”。盯紧扩投资促消费这个关键,把握做强园区、引进企业、壮大产业、加快形成“211+X”产业布局这个根本,抓好优化环境、盘活资金、土地资源这个保障,突出统筹城乡建管、强化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个重点,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计划,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务实、靶向精准。要在改进作风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在实现逆势赶超、重塑耒阳辉煌的征程中,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离弦之箭的速度,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耒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绝不能小进即满、心浮气躁、封闭僵化、因循守旧,而要做到站位高、情怀深、格局大、担当强、作风正、状态好、精气神足,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施“五个耒阳”工程,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耒阳更大贡献!全体在职市领导,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陈志坚/记者 赵娟 刘喜 曾志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