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凝聚关爱力量,蒸湘区开展儿童主任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上午,蒸湘区举办2021年儿童主任培训,来自该区80余名儿童主任、儿童督导员参与培训,培训旨在切实改善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留守儿童心理特点、沟通技巧以及如何履行好儿童主任职责展开,邀请了律师、心理咨询师和社会工作师授课,采取“理论+实践”的模式进行,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儿童保护理论、相关法律法规及实际操作技能,让儿童主任能够更加精准地为全区儿童,特别是留守(困境)儿童服务。

在培训现场,儿童主任也纷纷针对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及难题提问,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很接地气,我学到很多实用的技巧,我会在往后的工作中加以实践,更好地保护和关爱辖区内的儿童,特别要为留守(困境)儿童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南三角线社区儿童主任毕芹课后兴致勃勃地找授课老师加微信,表示对儿童保护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