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开展“情暖志愿红”关爱优秀志愿者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08:56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春兰与爱心支持单位财信吉祥人寿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县开展“情暖志愿红”关爱行动,慰问衡阳市困境最美志愿者代表曾秋嫒,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与诚挚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运仕参加慰问活动。

曾秋嫒于2015年加入衡东县洣水志愿者协会,累计参加志愿服务超9000小时,参加各种爱心活动200余场次。在抗洪救灾、社会突发事件、防疫抗疫等各类突发事件中,都有她的身影。通过积极参与团队的各类活动,被评为衡阳市“最美疫情防控衡阳群众志愿者”,谭春兰对她无私奉献、热心做公益的精神表示钦佩与赞赏,希望她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衡阳群众”的志愿服务品牌越来越响亮。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场馆内,当看到好人馆里新晋的包括武国水、向文韬等人在内的“中国好人”时,谭春兰很高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弘扬好人文化,进一步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帮助身边好人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情暖志愿红”关爱行动是省文明办、省志工联发起组织的,由中建五局和财信吉祥人寿公司提供爱心帮扶资金,旨在关爱帮扶困难志愿者,在社会上营造“让好人有好报,让有德者有得”的文明风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