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陆志宏赴白果镇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2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率相关职能部门赴白果镇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陆志宏一行先后来到白果镇部分加油站、长青敬老院等地进行现场督查,在仔细查看安全警示标志、卸油口、消防沙箱、电路设备等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的同时,还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陆志宏强调要提高警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民生情怀,关心关爱入住敬老院的老人,加强电线电路检查、厨房燃气泄露排查,防患于未然,杜绝因疏忽而导致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随后,陆志宏一行还现场督查了楚南桥社区、白果高速收费站出口的疫情防控工作。陆志宏指出,农历春节是人流往返的高峰期,社区要集中精力,组织专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突出抓重点,加强自主排查,从源头上构建全县防疫屏障;从严管控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全面推进疫苗全员接种工作,应接、快接、尽接。高速收费站防控专班要严把“路口关”,加大外省返衡人员的摸排管控力度,工作做到精细、精准,决不允许出现漏排漏查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胡程远、戴鹏(实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