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雁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1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下午,衡阳市部分政协委员、雁峰区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现场慰问在职退役军人及军属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位市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和各自岗位上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慰问了在职退役军人及军属,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委员及代表们表示,中国军人用赤胆忠心守卫祖国和人民,建立不朽功勋,希望回到家乡的退役军人能够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身、做好工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添砖加瓦。退役军人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与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向各位在座的退役军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谢各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支持与关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政协委员的监督指导、点拨指路,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献计献策、加油鼓劲,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帮助支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秉承“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尊崇,激励退役军人为家乡争光添彩,以青春热血谱写退役军人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