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举办2022年救灾灾情上报及保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9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全县灾害应急管理和救灾工作整体水平。5月19日,我县应急管理部门组织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灾情信息员,开展救灾灾情上报及保障业务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通过理论讲解、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针对舆情应对、灾情信息管理、救灾和物资保障等综合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防灾减灾和灾情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防灾减灾和灾情信息报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推动灾害信息报送工作深入规范开展,为全面有效实施救灾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灾害防治、信息报送、灾情管理工作;要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有力提升全县灾害信息员的信息统计和灾情报送水平,提高救灾工作的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灾害信息管理工作基础,为我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