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衡阳市副市长陈礼洋到耒阳督导民政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08:58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衡阳市副市长陈礼洋带领衡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就未成年人保护、养老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和困难群众救助资金审计整改等民政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兴中陪同检查。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耒阳市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五里牌小学、三架街道三桥社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查看,了解未成年人保护的具体情况,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强化学校保护、加大社会保护、严格司法保护,加大禁毒工作力度,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

在座谈会上,陈礼洋对耒阳的民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耒阳市在推进养老服务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困难群众救助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和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站位、有措施、有力度、有效果、有亮点。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切实抓民生、解民忧、促发展,推动耒阳民政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记者 蒋境 通讯员 邓海云 罗湘赞  李小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