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朱春光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7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副市长朱春光率队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县委书记戴新贤,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参加。

朱春光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衡山齿轮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朱春光听取了衡山县1-4月工业经济运行和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朱春光指出,衡山县工业经济有亮点、有特色,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园区发展环境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及时调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全力提高统计水平和质量。要加强规上工业企业的培育,及时发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认真查漏补缺,切实解决薄弱环节和堵点、痛点,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戴新贤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衡山县将认真落实好企业帮扶政策,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快速推动项目开工,确保下阶段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县领导陈昌义、袁晓斌、颜海峰参加。(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