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6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全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确保《城乡治理标准化标准内容(第一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5月23日上午,雁峰区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城乡治理标准化标准内容(第一批)》主要内容,逐一梳理了全区标准化工作和日常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短板,并对下阶段全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城乡治理标准化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重视区委制定的目标、重视亮点打造、重视差距补短板。要明确任务,把城乡治理标准化作为重要目标来完成,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做好“门前六包”、市场管理等工作,以治理标准化工作助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讲规矩。要研究措施、严格督查,将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作为当前第一督查任务来落实,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确保5月底前106项标准化内容全部达标。

 会上,与会各单位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内容清单,消除管理盲区,坚决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洪流参加会议。

(通讯员 费华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