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谭建华在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化巩固成效 抓牢工作重点 打造特色亮点 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27 08:09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下午,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深化巩固前段工作成效,抓牢抓实城乡标准化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创新思维,不断打造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亮点特色,确保衡东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当主力,不断提升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县委副书记伍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一季度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情况,在全市第一季度督查考核中,我县在7个农村县市中综合排名第二,其中,市场管理和城区治理两个单项得分均为全市第一。

谭建华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深化巩固成效,要切实抓牢工作重点,积极推行路长制管理,建立覆盖县、乡、村三级“路长制”组织体系,着力抓好县城区、经开区、河西新区、集镇等重点区域整治,要抓好集镇示范创建,按照“综合环境好、基础设施好、风貌风俗好、群众治理好、产业发展好”的“五好”示范性要求,扎实做好综合环境改造、管线标牌改造、面貌风格改造、公共安全改造、民风民俗改造。要积极打造特色亮点,坚持立破并举、守正创新,以标准化演绎现代化、艺术化、特色化,因地制宜见景造景,在城乡治理中创标杆、树样板。要注重抓牢抓细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重点,打造工作特色,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在压实责任中推动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定位,加强组织领导、日常调度督查考核、上下联动,以全新的城乡面貌和美丽衡东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甘溪镇做了典型发言,洣水镇、新塘镇、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李建华、谢子键、李云龙、陈宏建、吴将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