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县委党校2022年科干班到县高新区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7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县委党校2022年科干班全体学员来到县高新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衡山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嘉力机械有限公司、衡山县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获评国家级、省级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进车间、听介绍、看工艺、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县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链发展现状等情况,充分感受工业园区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蓬勃后劲。学员们为高新区点赞的同时,也围绕园区优化营商环境、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科干班学员对我县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有了直观的感受,加深了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的了解,提振了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工作中加大对园区发展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