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新贤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1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安全知识。

会上,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洪明星,市国安局领导分别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围绕学习贯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作中心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肖秋良围绕学习国家安全专题作书面发言。

戴新贤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力量,加快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要传承弘扬党的百年奋斗优良传统,以过硬作风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建设产业升级、生态宜人、幸福小康、政清人和的现代化新衡山,努力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戴新贤要求,要扛起国家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原则,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高应对突发情况、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和一叶知秋的敏锐,高度警惕各类风险交织传导、跨界关联、叠加升级;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危机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为各级领导干部配备必要的学习书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求完成学习;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宣讲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一批重要法律,使全民学国家安全知识、懂国家安全法律、做国家安全明白人。(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