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吴乐胜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明庆春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0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明庆春一行,双方就常宁5G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乐胜对明庆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铁塔公司多年来对常宁基础建设的大力投入,特别是解决了塔山地区的信号问题。吴乐胜指出,常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衡阳铁塔公司在常宁的建设发展,坚持规划先行,做好5G通信基站项目建设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实施落地。

明庆春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常宁的经济社会建设,着力布局5G新站点、优化老站点,解决信号盲点,推广5G数字化、智能化和无线场景的应用,加快推动常宁5G通信网络全域深度覆盖。希望双方建立更深度长远的合作,加快5G网络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邹远国、袁立明、周黎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