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许达:加快补齐经济发展短板 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9      来源:微衡南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稳住经济大盘调度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国、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衡南实际,精准施策,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快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许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稳定经济大盘的短板。正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直面各项工作短板和不足之处,学深悟透上级政策,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抓实抓细抓牢重点工作落地,推动全县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统一思想,树立稳定经济发展的信心。充分利用衡南经济基础,集中精神、集中智慧、集中力量,发扬真抓实干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科学施策,找准稳定经济大盘方法。要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稳经济6方面33条措施,全力以赴抓投资,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帮助来衡南投资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投产,同时要立足扩大内需,强化投资拉动,加快已规划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促消费,通过消费补贴、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稳定消费增长,助力经济快速回暖;要促外贸,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搭建与其他企业的沟通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许达强调,经济工作既是全局性的工作,也是中心工作,全县上下要统一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借助各地商会平台,营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浓厚氛围,坚持"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思路,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一步一步地做,一件事一件事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衡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唐湘黔、蔡志刚、肖强华、杨宏辉,衡南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阳文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