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喜迎二十大·清廉伴我行”——耒阳市纪委监委举办红色经典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8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当反腐倡廉的清风在天空荡漾,当清正廉洁的种子在大地萌芽……”6月28号,耒阳市纪委监委在市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清廉伴我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组)及市纪委老干支部的171名选手紧扣"红色"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诵读经典,找寻初心,礼赞风华,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的抒发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执着追求,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爱党爱国的良好形象。《大写的中国》《雪域公仆颂》《光荣啊!耒阳纪检监察人》等优秀节目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全场人员挥舞着党旗的歌声中迎来最终结果。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个人朗诵一等奖1名,二等次2名,三等奖3名,集体朗诵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若干名,并当场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王志运表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此次红色经典朗诵大赛为契机,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红廉文化,提振自律自强、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夯实清廉之基,铸牢担当之魂,在建设“五个耒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良好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靖宇 刘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