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龚志桂参加“6·25为民服务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1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在“6.25为民服务日”活动之际,耒阳市人大代表在亮源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龚志桂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龚志桂等人大代表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拉横幅、播放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介绍毒品概念、毒品种类、吸食毒品的诱因、吸毒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以及我国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让群众消除了对新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心,筑牢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有关禁毒的知识,今后将从自身做起,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会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其他人,力争使更多群众识毒防毒、主动反毒,使毒品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让人生无毒前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组织入户走访3500余户,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群众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郭聪 张利群)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