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衡东县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8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衡东县2021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现场核查见面会召开,省督查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总督张毅龙及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出席并致辞。

会上,张毅龙就实地督查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蒋崇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致欢迎辞。

近年来,衡东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和教育工作的“九个要求”,大力实施“教育强县”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教育工作优先研究、教育投入优先保障、教育人才优先引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蒋崇华表示,衡东将以此次教育工作两项核查督查为契机,认真查漏补缺,对督查反馈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切实解决教育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改促优,推动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肖智亮,县领导颜亚华、李上峰、肖新启、刘碧兰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