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3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表彰55名优秀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党支部,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近五年来,市自然资源局市本级累计批回各类建设项目用地15万余亩,有力保障省、市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用地需求: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确保全市耕地保有量68.59万亩、基本农田61.35万亩的任务目标不减少;严格执行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公开招拍挂制度,不断规范土地交易市场,出让土地收益40亿余元;优化布局,大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立五级三类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下一步,该局上下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全面提升规划支撑、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用心服务改善民生、全面提升监督水平、强化地质灾害防治,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