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魏中发会见中科电工董事长林世峰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5      来源:珠晖融媒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会见中科电工董事长林世峰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中科电工总裁方志杰参加会见。

魏中发对林世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科电工是一个好项目,珠晖区将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多渠道解决企业所提需求,积极向市级争取优惠政策,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林世峰对珠晖给予中科电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科电工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科电工对珠晖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据悉,中科电工是中国科技开发院投资并孵化的国家级高新技型术企业,是全国电器附件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同时也是全国电器附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参与了多份开关插座产品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及审查工作。公司的“防水、防触电安全插座”和“防错相&带漏电保护插座”等产品连续2年被列入中国电器附件新产品、新技术名录,其拥有三十余项国际发明专利,产品结构具备极高的安全性和通用性,可广泛应用于民用、商业、交通、工业、军工等领域。区领导梁璞存、王武军、刘勇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