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召开2022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9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主持召开雁峰区政府2022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审议《雁峰区“稳经济、促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及《雁峰区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听取全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提质发展是当前全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坚决打好打赢稳定经济运行这场大仗、硬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申报流程、实施细则,进一步梳理政策清单、要点,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实施,确保全区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积极开展“回头看”,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和问题清单,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干在先、走在前,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原则通过《雁峰区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谢桥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