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广州工控集团来衡南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9      来源:微衡南     浏览量:
字体:

8月2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总法律顾问兼基础装备事业部部长汪帆一行来衡南考察。衡阳市委一级巡视员胡丘陵,副市长黄艳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参加。

汪帆一行先后前往高致精工、广州工控洽谈项目拟选址地、特变电工5G产业园、国创电力等项目,了解相关项目的加工、生产和技术应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专题片《商聚衡南·圆梦辉煌》,进一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情况。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关于集团投资与开发的最新技术、产品和产品市场。

胡丘陵向考察团介绍了衡阳市"一核两电三色四新"等主导产业。他表示,广州工控集团企业强、资本强、市场强、品牌强,衡阳资源优势强、产业链条强、交通区位强、消费能力强,希望考察团能够进一步把握合作机遇、瞄准合作方向、优化合作布局,把衡南作为产业优化调整和项目投资的首选地,加强资源和资本的合作,衡阳将给予最大的政策支持和扶持力度,为企业在衡阳落地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许达代表衡南县委、县政府对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来衡南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衡南一直以来坚持以"审批环节最少、审批速度最快、政务服务最优、营商环境最好"为目标,为企业落地衡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公平的服务,助力企业在衡南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找到合作契合点,达成合作共识,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企业得发展、政府得税收、百姓得收入"的良好发展格局。

汪帆表示,衡南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政策扶持力度大、对待客商诚意十足,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加强与衡南交流沟通,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找准双方战略合作的结合点,争取在衡南投资建设相关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洪素丽、江志强,县级领导刘峰、周海生、周向阳参加考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