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衡东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分行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7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3日,衡东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分行开展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夷夫出席会议。

蒋崇华对刘夷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分行长期以来对衡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蒋崇华指出,近年来,市农发行与衡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批重点项目融资充分供给,重点龙头企业资金链安全有效保障,金融生态环境得到改善,真正体现了患难见真情、协作谋双赢。

蒋崇华表示,衡东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尚有大量的融资需求,期待与市农发行进行深度合作。他希望农发行进一步向衡东倾斜资源,为实体经济“输送血液”,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加强业务指导,提供有效的融资建议,为衡东各项事业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支撑。

刘夷夫对衡东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关注,他表示,衡东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衡东、支持衡东,将积极提升服务质效,紧扣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这一根本任务,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方式,助力衡东发展实现“稳中奋进”。

副县长谢子键参加洽谈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