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召开2022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3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衡山县召开2022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会议共邀请70余家返乡商会协会、返乡企业代表及本地企业用工大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各商会协会负责人及知名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介绍所在商会及企业情况,畅谈返衡投资感受,并就如何发挥商会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家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返衡投资的信心越来越足,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引导更多的会员企业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戴新贤认真听取商会及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大家为衡山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奋斗目标,大力推进“兴旅、兴工、兴农、兴城、兴业”,精心打造以“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体验”为特色的全域旅游示范县和以“新材料、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的湘南智造强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县委、县政府及衡山人民真诚欢迎大家顺应大势、抓住良机,共谋共建美好未来。

戴新贤指出,各位乡贤作为衡山在外成功人士代表、杰出企业家更应一马当先、一展作为,围绕“项目、资源、资金”三大重点,为家乡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招商引资,让更多的项目、资源、资金落户到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戴新贤强调,衡山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目的、共同的责任。衡山县将全力优化政务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强化亲商重商安商意识,坚决维护企业家合法利益,为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情系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与父老乡亲共同建设新衡山。

会议还开展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县领导旷志军、周耀辉、赵晓阳、涂闻卿、阳涛、唐自立等参加。(刘永欢、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