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蒋炳炎调研景区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8:53      来源:南岳融媒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带队深入城景区,调研景区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扬“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干劲,倒排工期,在保护生态环境、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

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西侧停车场,蒋炳炎指出,停车场提质升级是我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的重点项目,要创新思维,高标准、高起点、高规划制定停车场提升改造方案,不断完善场站软硬件设施,不断丰富服务功能,加快南岳旅游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步伐。

在南天门游客服务中心,蒋炳炎对旅游市场运营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旅游组织、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理念,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合理规划建设,打造具有南岳文化元素的网红打卡点。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在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做到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碰红线、绿色施工,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副区长胡融峰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