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农业局举行2019届农技特岗生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8:09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5日,县农业农村局举行2019届农技特岗生入职座谈会。

据了解,本次新入职的9名农技特岗生分别来自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入职后将分赴甘溪、大浦等乡镇就职。

为了让他们更好地入职,县农业农村局从全局相关岗位遴选一批骨干力量与新入职特岗生一对一结对。会上,大浦、霞流等乡镇组织委员代表、特岗生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农技骨干代表分别发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新入职的特岗生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农技岗位上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农技新兵,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副县长尹乙鸣指出,特岗生们分赴各乡镇进入农技岗位后,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运用所学充分施展才能;要保持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干劲,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工作上做到嘴勤、手勤、腿勤,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加强思想淬炼,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姓农、知农、爱农,当好“农家子”,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