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4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受县委书记戴新贤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碳达峰工作。

会上,省委党校期刊社副主任高辉、省环科院环境与经济研究所所长石广明,分别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报告和“湖南省碳排放达峰路径”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交流发言。

段晓赛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科学理论的思想精髓。要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壮阔历程;要用心用情感悟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推动“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

段晓赛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伟大领袖的人民情怀。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本次疫情处置工作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齐心协力,顽强奋战,打赢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共同守护生命健康、守卫衡山平安,展现出了强大的向心力;全县广大群众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大局,凝聚起坚不可摧的行动力。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要时刻把握伟大领袖的人民情怀,坚持紧紧依靠人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段晓赛要求,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把绿色发展贯穿于衡山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对标对表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重点抓好夏季攻势、绿盾行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治,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努力开创美丽衡山建设新局面,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还安排自学《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政治图书。(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