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8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旷志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昌义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水平、赵晓阳、陈琛、旷立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华夏湘江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站在全局和大局长远发展的角度,进一步加深认识。既要看到眼前的困难,也要看到发展的机遇,稳妥积极地推进项目发展。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抓好对政府所提议案的审议。要高度重视,在清理华夏公司资产过程中,县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核实过去华夏公司应付未付各类资金款项,进一步完善资料,并加以审查。县城建投公司要拿出切实可行的经营开发方案,加强资本运作,把该项目做实做好,防止变成新增政府债务。相关部门要加强涉及股权转让所有资产的合法性、合规性、真实性情况审查,防止资产虚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对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22年上半年计划、财政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同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监司委对县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环资委关于对2021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和2022年城乡规划调查情况的报告,并同意提交下一次人大常委会会议讨论。(廖晶、戴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