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 “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8      来源: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颜娟华带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白沙社区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并进行综治民调、禁毒教育、文明创建等宣传。

“现在电信诈骗种类很多,难以分辨,很感谢政府为我们讲解”“还以为是社区工作人员,没想到是区领导在给我们讲课”。一行人到达白沙社区后,结合全民核酸采样工作向社区居民发放预防电信诈骗、禁毒、综治民调等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集中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得到群众一致肯定。

随后还在室内开展了综治民调和反电诈宣传讲座,向群众讲透民调流程、讲透评分细则、讲透答题技巧,讲透民调目的意义,提升群众市民荣誉感、安全感、满意感、幸福感,引导群众为家乡点赞,确保群众达到知电话、知时间、知内容、知方法“四知”。并组织志愿者为群众安装和培训了国家反诈中心、老来、湘税社保等便民APP使用方法。

(通讯员 陈宗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