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许达主持召开全县财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7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全县财政工作调度会,研究《衡南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衡南县财政性资金存放商业银行遴选办法》、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及财政性资金保险业务整合相关工作。

许达要求,要全力以赴抓财源。要扎实抓好园区建设及平台公司发展,进一步挖掘潜在财源,持续提升造血能力,不断涵养和厚植财源,按照"各个部门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动财源建设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撑。要持之以恒促规范。要全面查漏补缺,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完善管理制度,以严之又严、高之又高的标准,全方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构建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财政管理工作体系,全面提升积极财政政策的效能。要慎终如始防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债务风险管控和财政资金监管力度,兜牢"三保"底线,合理安排债务规模,保证财政支出强度,优化支出重点和结构,切实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工作格局,坚决遏制新增政府隐性债务,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财政更加持续有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旷诗秦参加,县财政局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