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我县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9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医疗安全、行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医疗安全和行风建设工作,学习了医德医风相关文件,通报了有关医患纠纷处理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管控责任,实施24小时值班制,对国庆假期出行要严格执行离衡报批制度,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认真落实排查、管控各项措施,在安排部署上下功夫、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做好应急演练,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实信访维稳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有安全第一的底线意识,要有万无一失的安全意识,必须深入排查所有安全隐患,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硬作风争取最好的成效,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