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2022年衡山县教育系统安全维稳暨“强师德正师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0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启动“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9月29日,2022年衡山县教育系统安全维稳暨“强师德正师风”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张志斌出席会议。

会议对当前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和“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教育系统“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将以专题学习为抓手,以专项治理为依托,坚持党建引领与全员参与相结合、学习教育与自查自纠相结合、典型带动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强化理论学习、警示教育、自查整改在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的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张志斌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学校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夯实措施、压实责任,开展全面排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对学生、家长的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开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安全专题教育,持续深化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县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要深刻把握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意义,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廖晶、戴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