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耒阳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依法任免一批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1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耒阳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志桂,副主任李兴武、黄扬波、秦玉林、李连飞、刘廷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志运,市人民法院院长龙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也邦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衡阳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和补选的议案。会议接受王星皓辞去衡阳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颜洞宾为衡阳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会议根据《地方组织法》和《耒阳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了人事任免。经过表决,决定免去王子菲的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耒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谢小龙的耒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免去刘建国的耒阳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省属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局长(主任)职务;免去欧阳洪研的耒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耒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于志雄的耒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杨启禄的耒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会议任命曾铁铮为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李小芽为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耒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罗茵芾为耒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建国为耒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耒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欧阳凯辉为耒阳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省属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局长(主任);任命刘少菲为耒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谷湘锋、马薇、龚棠、徐丹为耒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尹立鑫代表市政府,向接受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不负岗位平台,常怀感恩之心,坚决维护市委核心、接受人大监督、落实政府部署;要切实奋发有为,常怀竭诚之心,明重点、讲方法、带班子、重实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淡泊之心,搞好团结、守住清廉,做到依法行政;要讲求效率效益,常怀奋发之心,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学以致用,用更好工作成效向耒阳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龚志桂指出,要忠诚于党,感恩组织,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忠于宪法和法律,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忠于人民,勇担当、善作为,为民谋实事、为民办实事;要忠于良知,不愧于天、不愧于耒阳、不愧于祖辈,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为新任命的曾铁铮等十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庄严地向宪法宣誓就职。(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李靖宇 匡经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