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段晓赛:坚定奋斗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实现萱洲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1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赴萱洲镇贺家山社区,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萱洲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助力萱洲更好更快发展。

段晓赛从介绍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段晓赛指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采取有力举措,务求取得实效。

段晓赛强调,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信心来。基层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采取多种方式,细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对照系列讲话深入学,学出思路来。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书籍,真正把系列重大理论学清楚、搞明白,切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通过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在不懈奋斗中实现美好蓝图。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来。要走出为学而学,紧密结合萱洲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找准新阶段乡镇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不断强短板、补弱项。要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实绩来。要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萱洲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利用好萱洲优势特色,盘活闲置资产,大力推进以红脆桃为代表的小水果产业、以虎山福地为代表的文旅康养产业、以南岳高速萱洲互通为代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带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守牢底线底板,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效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萱洲落实落地。

恳谈会上,段晓赛听取了贺家山社区负责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驻村工作队、乡村教师、湾村明白人、青年党员、致富带头人等基层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发言。(周彭斌、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