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 孙浩到县三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做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人
发布时间:2022-12-07 08:57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来到县三中,向在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孙浩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领会其重要意义,践行其本质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人。

孙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解读。


孙浩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大家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从抓稳县三中党总支主心骨、抓新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抓牢教师队伍主力军、抓实思想理论宣传主阵地入手,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孙浩要求,学校要讲政治,办有信仰的教育;守初心,办有情怀的教育;有仁爱,办有温度的教育,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老师要树威信,做“严师”;讲效率,做“良师”;怀大爱,做“恩师”;当标杆,做“名师”,切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涵养高尚品德,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李洁霞

责编:曹钫淇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