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许达:坚持中西医并重 筑牢守护人民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2-12-07 08:06      来源:微衡南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中医院、云集街道云市卫生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中医院,许达详细了解医疗服务能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探索中西医结合的道路,切实形成疫病防治中不可缺失的中医力量,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云集街道云市卫生院,许达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关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统筹发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改革的作用,推进县乡村三级医疗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处置能力,按照集中管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协调的原则,科学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加快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和处置预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他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用心尽责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肖威威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