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我市组织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08:35      来源: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市在市委党委视频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参加。

收看现场,全体人员身着深色衣服,胸前佩戴白色小花,庄严肃穆,全程站立、神情凝重地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默默表达着对江泽民同志的怀念与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聚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与奋斗。前进道路上,要把悲痛化作前行的动力,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许群光、张昕、谭奇峰、周俊、段鸣、石海燕、袁立明及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