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吴乐胜会见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霖 加快推进固废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4      来源: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霖,就固废二期工程手续办理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参加。

吴乐胜详细听取了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废一期运营情况和固废二期建设进度工作。截至目前,固废一期已累计为常宁市水松地区处理危险废物58万余吨,极大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吴乐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固废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工作专班,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完善项目各项资料,推进固废二期手续办理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企业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规范项目建设,实现项目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李政霖表示,将与常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项目投资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收益,为水口山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新华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